真的完蛋了!枕头上出现乳白色液体验出高云翔DNA!网民:看来没望了!


中国男星高云翔澳洲涉嫌性侵着逮捕,原本与范冰冰主演的《巴清传》(前名:赢天下)上当受影响,被迫hold住。不久前,高云翔因罹患重度忧郁症和身体健康问题被送院治疗。

图:星洲日报

28日开庭举行保释听证会,董璇带着女儿现身,还找来2位愿意以钜额担保的证人,希望能争取保释机会,过程中律师对受害女子证词提出质疑,但法官表示,房内枕头沾有精液,其中验出高云翔的DNA,引发网友热议「看来没望了!」

图:华人头条

高云翔的律师在法庭上提供一段饭店的监视器影片,可见被害人与另名涉性侵的男子王晶亲吻不只一次,时间最长3至5分钟,似乎没有表现被强迫的行为。对此,高云翔律师希望法官可以重新考量被害人证词的可信度。不过今天开庭最劲爆的是,法官当庭宣布,桉发房间内的血液、以及枕套上的精液都验出高云翔的DNA,而且据监视器显示,高云翔搭电梯上楼后走进房间,36分钟后才出来。

高云翔律师则辩称,他有一份同车女生的资料,女生当时曾问被害人是否要一起搭车离开,但被害人拒绝了,消息一出,许多网友纷纷震惊表示:「检查出DNA,看来没望了」、「就算不是性侵,这种老公也不必要了」、「应该确定发生关係了」。

图:华人头条

高云翔在连线影片现身时,穿着绿色囚衣,脸色显得憔悴,过程中眉头深锁、面色凝重,经过数小时的开庭后,最终是否能保释则将于台湾时间29日中午12点得知结果,而董璇面对媒体问话则始终不发一语。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