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欣新欢是他?挞着小5岁台湾偶像男神密遊泰国!应采儿做月老帮忙牵线!


有娱乐圈金童玉女之称的香港艺人邓丽欣(Stephy)与方力申因拍电影擦出爱火花,两人拍过无数爱情电影,在电影里饰演情侣,慢慢的就燃起了爱苗一直都被外界看好。但是在2017年,两人敌不过10年情最终分手收场,但再见还是朋友,两人就从恋人变会挚友毕竟相识多年做不成情侣还是可以做朋友。

图:新浪图集

分手有了一段时间的邓丽欣最近出现了新恋情!有传男方是前台湾组合棒棒堂成员王子(邱胜翊),也是台湾歌后杨丞琳的前男友。据香港《东网》报导,两人打得火热,秘密结伴到泰国苏梅旅游。

图:hk01

据传,邓丽欣是透过应采儿从中牵线,才渐渐和王子变熟,双方除了互相关注社群网站,过去也曾互相PO出合照,交情相当好,没想到如今爆出绯闻,邓丽欣也透过经纪人否认恋情,强调双方只是好友。

图:ettoday

不过,针对此事,王子的经纪人表示,2人是认识很久的朋友,但强调双方「不是传闻的那种关係(指恋人)。」至于一起现身机场,经纪人则表示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但目的地并非苏梅岛,至于当时是飞去哪,则未透露。虽然是姐弟恋,但如果邓丽欣真的找到她的白马王子,那就祝福她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