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Bali的朋友注意注意!印尼巴厘岛阿贡火山将爆发!紧急疏散万人,多达28航班被取消!


据《星洲日报》报道,因巴厘岛阿贡火山(Mount Agung)活动加剧,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和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今日继续取消所有吉隆坡往返登巴萨与龙目岛(Lombok)的航班。

图:ABC

马来西亚机场公司公关部今日通知媒体,2个国际机场往返登巴萨与龙目岛(Lombok)共28个航班全部取消,受影响的航空公司包括马航、马印航空、印尼芭缇克航空(PT. Batik Air Indonesia)、亚航以及印尼亚航(PT. Indonesia)。

图:PerthNow

亚航在官网公佈多班航班受巴厘岛火山灰影响,允许乘客退款或更改行程。

图:88razzi

马航则在官网宣布,取消今日往返巴厘岛的航班,同样允许乘客退款及更改行程。


印尼国家灾害管理局发言人表示,预料受影响旅客多达6611人。阿贡火山活动加剧,印尼国家减灾机构(National Disaster Mitigation Agency)已将火山警戒提升到最高级别,火山大爆发迫在眉睫,当局已经开始撤离火山口周围10公里大约10万名民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