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罗斯玛也会用A货?567个名牌Bag中竟混着高仿手提包!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真是没想到!爱Bag如命的前首相夫人罗斯玛也会有假包包!目前被充公的567个名牌包包当中竟然有几个假货混在里面!

图片来源: robertchaen

根据中国报报导,警方在大搜查中,在专业估价师协助下,竟然从所充公的567个名牌包包当中,发现了几个鱼目混珠的高仿名牌包。

图片来源: sinchew

阿马星在记者会上指出,警方起获的大批名牌手提袋当中,参杂了好几个高仿手提袋,这些高仿手提袋的品质和价钱,虽然没有正版来得高,但依然价值不菲。

就连LOGO都不是对的LOGO?

据了解,这些高仿手提袋是抄袭著名名牌手提袋的设计,然后再贴上自家的标签,如果没有鉴定专家验证,这些高仿包包几乎和正版名牌包包完全一样,没有区别!

示意图▼

图片来源: masaklomakciliapi

不过,暂时不清楚这些高仿名牌包是物件主人自己购得,还是有人企图鱼目混珠送上假包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