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这个原因Mimaland沦落成大马鬼城!整整被荒废20多年!现在竟变成这样…


有听过Mimaland吗?对于年轻一辈的可能对这个名字很陌生,但是对成长于70/80年代的大马人而言,却是红极一时的主题水上乐园,一个令人怀念的旅游胜地!

图:New Straits Times

图:Oh! Media

1971年,大马第一个大型水上乐园Mimaland正式开张,由于被树林包围,里面还建了一座大型恐龙主题乐园,所以当时吸引许多人来朝圣。Mimaland就位于KL Gombak,里面除了有恐龙乐园,还有一个超大型的湖水,可以让人划船和钓鱼。

图:Faizaharis2 – Blogger

图:Sukan Sentral

很可惜在1994年,Mimaland被政府下令被迫关闭停业。早Mimaland被关闭之前,就发生过轰动全马的命案。1992年,一名新加坡游客曾在那里的大水滑梯发生意外而丧命,根据消息,该名游客是在泳池里溺毙。接着,该地区还曾经发生了一系列的意外加上土崩事故,造成泳池严重受污染和许多安全问题。

图:Era Baru

图:sembang mommy

图:Bangang Forever

为游客安全做进一步改进,Minaland发布暂时关闭的消息。但这一关,Mimaland从此就没再重开。关闭至今,已经荒废整整超过20年,Mimaland如今已经变成一座茂密盛林的鬼城!

图:english.astroawani.com

图:halimbrothers.com

图:88razzi

荒废了那么久,再加上关闭前发生过的种种意外,不免传出了各种恐怖的传言。现在的Mimaland变成了探险的地方。许多年轻人为了挑战刺激,而闯进Mimaland探险。结果,该地经常传出诡异和不寻常事故,被大家封为『大马最猛鬼地点』之一。

 

图:portfolio

图:BEETIFY.COM

当时的娱乐设施和恐龙雕像,至今还遗留在那里。但这些恐龙现在看起来多了一份恐怖,让乐园散发着浓浓的诡异气氛。虽然Mimaland关闭至今已经有20多年,但许多粉丝们仍然非常怀念当时候在Mimaland的种种回忆。还有人期待着它会有重开的一天。但事实已证明,重开已经变成遥不可及的事。但在2015年,该乐园有传重新发展消息,但现在也变得无声无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