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最高境界!🔥吴佩慈超奢華「皇宫一般华丽城堡」大曝光!豪华得Disney都要“收皮”?!


有「九头身美女」之美誉的吴佩慈与香港籍中国亿万富商男友纪晓波生儿育女,育有2子1女并全面退出娱乐圈专心照顾孩子,最大的孩子都已经4岁,但两人依然未登记和结婚成为名正言顺的夫妇。

图:手机网易网- 网易

虽然两人尚未结婚,但吴佩慈都会替男方打点事业,先前她曾发文PO出自家饭店的豪华外观,宛如皇宫一般华丽,就连4岁女儿都想邀请朋友们来家裡作客,奢华生活让许多网友直呼羡慕:“好壮观。”

图:ettoday

吴佩慈日前PO出到纪晓波在塞班岛经营的七星级饭店「博华皇宫」照片,虽还在施工,不过看得出饭店以皇宫为设计原型,奢华的程度有如童话故事般才会出现的大皇宫,不过到底什麽时候才能建好呢?吴佩慈透露「Coming soon」。

 

图:TVBS NEWS

资产如此雄厚,就连4岁女儿都曾跟吴佩慈表示,想要穿上最美丽的公主装邀请朋友们来博华皇宫裡玩,她说:“因为比迪士尼的城堡更漂亮!”让网友羡慕不已,直呼:“含金汤匙出生就是不一样”、“根本不用去迪士尼玩了,纪晓波就能建一个给女儿。”

▼吴佩慈女儿。

图:新浪娱乐

图:ettoday

据陆媒报导,这栋七星级饭店「博华皇宫」斥资31亿美元(约947亿元台币)打造出极尽奢华的真实皇宫,且纪晓波打算未来将陆续在塞班岛兴建10多家五星级饭店,成为该地的观光饭店霸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