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小三「李悦彤」现在的老公也是靠做情妇抢回来的? 现在怀孕了也是场意外! 网民: 真是贱!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女星李悦彤因4年前介入导演彭顺的婚姻,破坏他和李心洁的感情而被冠上“最强小三”之名,再加上家里发生巨变,令她受到多重打击,一度消失娱圈,鲜少在幕前出现,近日又被爆出怀孕5个月,引起大家对她的好奇。

图片来源: fun.hsw

她日前接受香港东网访问,自称开设了一家生活百货店,并自掏腰包投资了十几万来经营。照片中看得出她因怀孕发福不少,大腹便便的她更亲自收拾货物,手脚依然相当灵活!

图片来源: on.cc

谈到有指其圈外老公乃澳门富商,兼且未办好离婚手续,李悦彤坦言不欲多谈老公背景,只透露他是生意人:“我们是今年年头结婚,那时都还没有BB,如果未搞好离婚,那他不是重婚?” 力证老公是已办好离婚才娶的自己。

更指当时有行礼及摆酒,不过怀孕却是预期中的意外,她谓:“本身都打算生小朋友,但没想过是现在,所以是意外。” 依照这个时间线来看,相信大家无需言明也能了解发生什么事了吧?

图片来源: on.cc

对于曾做过“小三”,问到再次投入感情有否想清楚?李悦彤表示与老公拍拖是5年内的事,更谓:“老公给到很大信心我,所以才有信心结婚。(老公知你以前的事?)相信有华人的地方都会知,每个人都有过去。”问到可有后悔做过“小三”?她淡然指事情已经过去,不欲再旧事重提:“人要向前望,想好好地过生活,怀孕过程好辛苦,但这是人生的新阶段,期待11月预产期。”更直言暂无意复出:“幕前好忙,我现在都好多事情做,到真的配合到时间再想吧。”

图片来源: on.cc

当初那个人人喊打的小三已经组建属于自己的家庭了,现在已为人母的她满心期待宝宝出生,暂事没有要复出的想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