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dum一声!汪峰13岁大女儿「小苹果」成最新最美星二代!❤ 遗传模特儿妈妈基因颜值爆表!


中国大陆知名摇滚歌手、音乐创作人,中国摇滚乐的领军人物汪峰在音乐界是最具影响力,最有商业价值的原创音乐人之一,同时他也是一位3个女儿的父亲。汪峰的每一个女儿都不是同一个生母,大女儿汪曼熙(小苹果)是汪峰和葛荟婕所生;二女儿汪璟怡(曦曦)是与第二任妻子康作如所生;小女儿小名(醒醒)是和中国当红一姐演员章子怡所生。

图:娱乐·大视野- 搜狐

小苹果和汪峰一起生活,虽然小苹果不是章子怡亲生的,但是对她爱护有加,视如己出,全家人生活非常幸福。章子怡被网友封为「演艺圈最好继母」,喊小苹果是自己的大女儿,常在社群网站晒母女合照。她曾在节目中谈小苹果,「她不是我亲生的,她缺失很多母亲的爱。但是我很幸福,因为我有缘认识了她,有缘成为她的母亲,我要把所有的爱,也许会胜于我亲生的女儿,我都愿意给她。」

图:中华网

图:手机网易网- 网易

图:k.sina.cn

他的女儿小苹果现年13岁,长得越来越漂亮,自拍照令网友直呼:“恋爱了!” 一头乌黑长发,婴儿肥脸蛋变成瓜子脸,还有难得涂上粉色口红,散发空灵气质。最近小苹果迷上自拍,照片意外在陆网疯传,从小女生变成清纯正妹的模样,电倒不少网友,被狂赞“越来越漂亮”、“长相带人缘”、“继承模特儿妈妈的神基因”、“确实很正”、“颜值不输当红小花!”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