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受刺激吃肥jor明星?原本fit爆的任贤齐现在变这样?严重发福走钟惨不忍睹…


一部电影《夏日麽麽茶》把任贤齐所唱的《浪花一朵朵》红片整个亚洲,甚至还带起马来西亚热浪岛旅游业。任贤齐自出道以来形象一直都很好,外型和以前还是一样保持得很好,超fit身材一点也看不出是52岁!

图:新浪娱乐- 手机新浪网

许久未成露面的他早前被拍到和一家人逛街shopping的照片,照片中出现一位像大肚子一样的男人竟然是任贤齐!身型大走钟的他肚腩变得超大,有着像“孕妇”一般的8个月大肚子,曾经消瘦挺拔的身材消失的无影无踪, 让人不敢相信!

图:hk.on.cc

原来他不是因为自己变成这样,而是为了新电影的角色才变成这样的。任贤齐为新戏演大肥佬角色,每日吃足六餐增肥,努力狂食的他,体重已增逾10kg,搞到身体血糖和血脂偏高,还被太太嫌弃大肚腩。为了演艺事业牺牲的任贤齐那么敬业的把自己弄肥,但如果拍完电影后,想到努力把肥肉甩掉减肥,任贤齐应该会哭吧,因为这根本是折磨。

图: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