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侨伟大女儿美到TVB都要请她参选港姐❤儿子尽得三哥真传, 帅到不要不要的啊!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三哥(苗侨伟)越老越有型,Yeng男形象深入民心!新剧《飞虎之潜行极战》内饰演的聂sir更是俘虏万千师奶与少女的心!

图片来源: ifeng

大家不禁好奇,苗侨伟这么良好的基因,会生出个什么样的儿子/女儿呢?

图片来源: stheadline

三哥三嫂(戚美珍)这对圈中模范夫妻育有一对子女,苗彤和苗俊,他这对星二代完全遗传了他的高颜值和Yeng爆基因,身材高挑,天生一副明星相!男的帅,女的美!更夸张的是,苗彤十八岁已被无线高层赏识,力劝参选零九年度香港小姐!可惜当年苗侨伟出面婉拒了无线好意…

图片来源: eastweek

如今大女苗彤已27岁,一身竹升妹打扮的她,经常穿小背心、贴身牛仔裤,身材更加fit爆,被誉为最索星二代之一!不止有样子,还有学历!

图片来源: eastweek

大有条件去选美的苗彤,在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主修心理及社会学毕业后,宁愿担担抬抬做摄影师,年前在父母引线下,随港姐外景队到日本做大会摄影,为该届参选佳丽冯盈盈等影靓相,更曾举办小型摄影展。任职摄影师的她,亦不时替品牌、婚礼等担任拍摄工作:「爹哋妈咪一向俾我好大自由度,亦好信任我做的决定,他们叫我不要想酱多,做返自己,拍好照片就OK。」

任职摄影师的苗彤,最近担任模特儿,拍了一辑集性感、艺术、颓废美于一身的私人相集,当中有床照、有浴缸照,长腿诱惑,举手投足散发星味!魅力爆棚!苗侨伟的女儿真的和爸爸一样酷!

▼她尽得父母真传,三七面轻抚秀发,加上诱惑眼神,完全交足戏。

图片来源: eastweek

图片来源: phoebemiu

图片来源: imdb

儿子苗俊则一脸帅气!但少女们要失恋了!因为这个笋盘已封盘,与一位富二代女友Jasmine感情稳定,去年更带女友为爸爸贺寿,戚美珍都赞Jasmine乖。

虽然两姐弟都长得很好,但目前都未有入行做明星的打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