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公认最真挚的异性友谊❤感情好到就算睡一间房都不会传绯闻!网民: 羡慕死~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在娱乐圈这个人心险恶的地方,能在这里交到一个半个知己非常不容易,通常都只会遇到“塑料花友谊”,表面很和睦,内心却各怀鬼胎,交到一个异性的真心朋友更是难上加难!随时都会被媒体炒作成丑闻,让明星不得不避讳和异性太接近。不过,娱乐圈就还有这股清流!以下这几对公认的最真挚异性友谊,好到买房都要买到一起,连去海拔6000米雪山这么浪漫独特的约会方式,都要约好了一起做,感情被认可到就算他们两个睡一间房都不会传出绯闻!

1. 何炅和谢娜

图片来源: buluo

不是恋人胜似恋人:“有一种友情叫何炅和谢娜”,第一对肯定少不了他们啊!10月23日何炅在微博上发出了一条微博,然后配上了他和谢娜笑若星辰的图,迅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何炅曾经对谢娜说过 “不希望你长大,你给我添多少麻烦都没问题”。!这样的话在娱乐圈一出,肯定又会引起不小的风浪,但是这话从何炅的口中出来,就不会让人觉得是在炒作,反而给大家一种很真实的感觉,可以说何炅是谢娜这些年来的人生导师,他们亦师亦友。谢娜怀孕后何老师还发微博配文:因为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图片来源: sina

2. 蔡康永和小S

图片来源: gzhshoulu

《康熙来了》自第一期播出以来已过去了11年的春秋,节目中蔡康永一直都是谦让着小S的。无论多大的风雨,不论对方是否站在了风口浪尖,都始终坚定不移的站在彼此身旁。小S说:康永哥是我上辈子的情人。蔡康永说:徐熙娣,你就是永远无与伦比的美丽。话音刚落,素来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小S突然一下子大哭出来,好朋友的眼泪,最真实,从来不用装。

图片来源: 自由时报

3. 任泉和李冰冰

图片来源: redchili21

娱乐圈的人都知道,李冰冰跟任泉有二十年友谊了,他们关系可以说紧固无比了。李冰冰跟任泉是大学同学,男未婚女未嫁,多年来保持着各种亲密互动,连做生意这么“毁交情”的事也没有影响半分感情。李冰冰朝着国际女星的目标迈进,而逐渐转为投资做生意的任泉依然支持关注着她。每次李冰冰一有新的作品发表,任泉是一定会到,而且每次都提前很久来,几乎每次都是第一个到,这令李冰冰十分感动。

图片来源: sina

4. 黄晓明和赵薇

图片来源: sina

当初黄晓明暗恋了赵薇将近十年,然而最终两人没有做成恋人,反而成了挚友和亲人。有些细节是骗不了人的,只要赵薇有需要,黄晓明绝对是第一个出场帮助的人。曾在一期《快乐大本营》中,黄晓明为了赵薇放弃争辩,之后赵薇也解释道“因为他乖啊”。而且他们的班主任也曾说过“赵薇从大学开始,就喜欢欺负黄晓明,一直到现在都成习惯了”。

图片来源: kknews

5. 周迅和陈坤

图片来源: kknews

周迅和陈坤也是娱乐圈中一对让人羡慕的异性朋友,陈坤也曾说过:我们每次买房都是楼上楼下的,就是因为我只要一有什么事情,就可以短裤拖鞋踏进周迅的家。从2000年开始相识,两人合作拍戏的次数实在是太多了,几乎涵盖中外古今的所有题材,每次只要是周迅出演了新的戏,陈坤总是早早的就开始宣传了,简直比周迅公司的人员都积极,而每次陈坤想做什么事情,周迅也是义无反顾的支持陈坤。

图片来源: sina

6. 马天宇和郑爽

图片来源: btime

要是说前面这四对异性朋友是莫逆之交、灵魂伴侣,那么接下来的这对就是公主与骑士的故事了。郑爽和马天宇同为北京电影学院的校友,不过是在合作出演《古剑奇谭》之后,才开始联系频繁起来。每当郑爽被人黑的时候、或者是被媒体为难的时候,马天宇总是会像个骑士一样守护着郑爽。而且两人私底下还常常互相探班,一起吃饭聊天、拍丑照。

图片来源: kknews

7. 杨幂和郭敬明

图片来源: mgtv

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看过《小时代》吧?郭敬明写书当导演,杨幂卖力演出。两人的合作可谓是精彩无比,而两个人的关系更是比大家想象中还要亲密。她和郭敬明的感情大家都看在眼里,而且她自己也毫无掩饰。就算是嫁给了刘恺威之后。两人还是来往密切。甚至在16年的平安夜的时候,两人都在一起过。

图片来源: im170

好朋友就是,即使你说了一个并不好笑的冷笑话,也会为了避免你的尴尬而陪同你一起开怀的笑。

好朋友就是,会和你一起伤心难过,心疼着你的心疼。

好朋友见证了你人生中的每一次成长,等来年对酒当歌时,还能清楚地记得那些来年共同经历的事。无论是好是坏,只要一起拥有过,便一辈子不会忘。

好朋友知道你所有的糗事,你们彼此互黑,开起玩笑来丝毫不会嘴下留情。

好朋友就是,无论对或错,都会始终坚定不移的站在你的身边。你的仇人就是他的仇人,你往北行他绝不朝南。

这几对真挚的异性友谊,是不是深深触动了你的心呢?如果你人生中遇到这样难得的一个人,千万要珍惜!可能是上辈子修了很多福才造就今天的友谊的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