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到吓死人!包贝尔肥仔body惊现红地毯!从60kg变150kg超巨型!网民:受了什么刺激吃到这样?


相信有观看中国综艺节目或电影对包贝尔这个名字应该不陌生吧?中国演员包贝尔自从出演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二度打开知名度,在节目里和王祖蓝称为包蓝兄弟,虽然只是出演短短的一季,但印象却令人深刻。

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星光熠熠的红地毯上,所有明星都精心打扮的出席这行盛事,但包贝尔却把自己养胖变,体型比起从前瘦小的他胖了好几圈。一身西装的他眼看都快被撑开来,惊呆了所有网友:“完全认不出来!” 就连当天红地毯主持人都惊讶认不出:“确定是包贝尔吗?”

原来包贝尔不时真的肥胖,而是为了宣传自导自演新片《胖子行动队》而打扮成角色造型现身,这身装扮体重高达300斤(约150公斤),撑着这身沉重的造型出场真的相当敬业啊!

主持人还当场亏「胖子跟特务沾不上边」,包贝尔透露:“就觉得这个形象蛮好玩的,我其实很喜欢这类型片子,但是知道怎麽拍都拍不过《金牌特务》,所以就想说喜剧元素加多一点,所以就想说两个胖子怎麽变成特务的故事。”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包贝尔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