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认爱了!! 萧敬腾出道14年首度开口告白经纪人:「我很喜欢她」


台湾人气歌手萧敬腾在出道至今已经接近14年,不过萧敬腾鲜少传出桃色绯闻,多年来唯一的绯闻对象就是贴身打点照料他工作的经纪人林有慧(Summer)。这段暧昧情传了N年,老萧从来也只是含糊带过,近日本人受访时终于坦言:“我很喜欢她。”对于和Summer相差13岁的关系,他可是首度松口认「我很喜欢她」,看来这段姊弟恋似乎有谱了。

对于被问到感情话题,老萧更是大方公开初恋在国中,当时的小女友是班上第一名的优等生,还在当年初尝牵手时小鹿乱撞的甜蜜滋味。老萧也坦承刚出道时,身边其实有位交往约1年的女友,女大男小相差4岁,「我为她唱过《世界唯一的你》,她听的时候都快哭了。」但爆红后女友提心吊胆,他则想全力在音乐路上冲刺,彼此对未来没共识而分手。

图取自:新浪

之后老萧的绯闻也只有贴身经纪人林有慧,老萧说也只有林有慧可以让他可以全心投入于音乐上,又不用担心他走红的问题。与林有慧不仅是工作上的伙伴,更像是家人又像朋友又多了点什么吧!

萧敬腾对《壹周刊》透露之所以这么信任林有慧的原因,「感觉吧!我看人是凭直觉,我相信我自己觉得好的人,就是好人。当时找我谈的人很多,但她就是很诚恳……但她说话就让我感觉很好。」

图取自:chinatimes

接着老萧又被问,有没有可能爱上经纪人,一改过往的含糊其词,竟语出惊人表示:“我很喜欢她。”

萧敬腾表示,对身边工作人员都有一定程度好感,但和Summer有无机会变成男女朋友?他没把话说死,直说:“我真的不知道,很难讲。”最后更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大方认了如果成为经纪人爱上的对象“很好”。老萧这段访谈,也替传了N年的绯闻,留下耐人寻味的伏笔。

如果这是真的也不足为奇吧,对于和经纪人Summer盛传多年的绯闻,萧敬腾从没当面否认,老萧甚至在2016年带Summer出席何润东婚礼,当时可是成为新闻焦点呢。

图取自:新浪

对于老萧最近回应绯闻的态度有所转变,粉丝纷纷都说雨神可能想婚了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