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学霸弟弟被起底!高颜值激似男版Baby!网民:帅哟~


艺人Angelababy(杨颖)与中国影星黄晓明自结婚以来,把Baby当公主般的宠爱,令人羡慕。当其实Baby很年轻就负担家计,孝顺的她不仅上有父母要养,下面还有一个亲弟弟也靠她。近来Angelababy鲜少露面的弟弟遭网友起底,指现年22岁的杨帆,除了拥有高颜值,还是一名学霸。

图:ipop.sina.tw

但其实在2012年Baby就曾邀弟弟一同拍摄电影《第一次》主题曲《都要微笑好吗》,2人在MV裡上演姊弟恋。而且杨帆仅有的一次公开出镜,还是他姐姐以游戏机作为诱饵,他才答应出演。杨帆小Baby7岁,因为个性低调害羞,鲜少公开露面。

图:23yy.com

图:ipop.sina.tw

据悉,他目前就读南京大学商学院,该校更是大陆首屈一指的名校。而Angelababy过去就曾在微博公开弟弟侧脸照,还写下:「大家好,我是Angelahoney,我觉得我是我们家最好看的。我成年啦!」大赞弟弟长得帅。没想到却遭酸「你弟的嘴和你整之前一样」,但也有人认为,杨帆长得像妈妈,也觉得基因真的很重要。

图:ipop.sina.tw

图:新浪博客

图: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