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强小三「李悦彤」已怀孕!? 破坏李心洁彭顺婚姻的她,如今被曝已怀孕5个月~


据香港新闻报道,4年前当街与李心洁老公彭顺当众玩亲亲的香港模特儿李悦彤(Liddy)近日传出已秘婚且怀孕5个月的消息。

图取自:chinapress

Liddy因介入李心洁与导演彭顺的婚姻,被冠上小三骂名,网友还封她为「最强小三」,成为过街老鼠。不久后竟还传出Liddy父亲在一起枪击案中吞枪自尽,爱情、家庭都破裂的Liddy,当年也顺势淡出了演艺圈。

直到去年11月Liddy才浮出荧幕前,带着母亲拍摄节目《带阿妈去旅行》,但很快的又再次消声匿迹。

图取自:chinapress

但最近又有香港媒体报道,李悦彤私下照片曝光,可见她小腹微凸、孕味浓,外传她已结婚,目前怀孕5个月,另一半身分则暂时未明,需向本人确认喜讯。

Liddy 4年前以「最强小三」之名“声名大噪”,却被偷吃对象彭顺头也不回地甩了,人家更是获得老婆李心洁原谅,顺利走过婚变危机,还生下双胞胎儿子。

图取自:chinapress

对于当年的一时之错,惹得一生“小三”“婊子”等骂名。虽说人孰无过 但一时的意乱情迷惹来今天之境也算是她自己的选择。

若她现在拥有了自己的家庭,那还是祝福她的。而女人切记要好好爱自己,别委屈自己去当人小三,或者破坏别人的感情。要知道抢得过来的东西也是会有被人抢掉的一天, 而渣男也只会配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