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计》又出现靓女!❤ 饰演周秀娜侍婢的水仙竟然是港姐!演得、舞得、也打得!


《宮心計2深宮计》正在热播,剧情也越来越紧张,演员们各自在戏中的真实身份角色也慢慢的浮出来。除了紧张的剧情,《深宮计》另外一个看点就是各年龄美女云集,非常养眼!就连绿叶陪衬kalefeh都是大美女,而且还是港姐出身!

图:雪花新闻

饰演郑纯熙(周秀娜)的哑巴侍婢水仙(李天纵)刺杀贤太妃(吕珊)就是其中一个大美女!虽然戏份不多,但是网民还是眼尖的看看出就连小小不起眼的侍婢都那么美。李天纵是在2011年参加港姐入行,虽然落选,之后依然被TVB签约成为无线娱乐新闻台主播。

图:HK01

她主持旅游节目《漫游南美》以其丰满身材而备受瞩目,之后在电视剧《不懂撒娇的女人》饰演林文龙前女友Tyra一角的性感演出再度吸引观众的注意。她从2014年开始参演剧集,很多时候都是以性感上阵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曾参演的连续剧包括《巨轮2》、《幕后玩家》、《不懂撒娇的女人》、《果栏中的江湖大嫂》、《宫心计2深宫计》等。 李天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动作敏捷,还会跳中国舞、民族舞、芭蕾舞、现代舞等多种舞蹈,被冠上TVB「舞后」之名。

图:搜狐

除了《深宫计》,李天纵在《飞虎之潜行极战》饰演吴卓羲的手下,名字同样有个「仙」字,叫天仙,在《宫心计2深宫计》入面叫水仙。

图:凤凰

图:HK01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