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快了吧? 大马女神林明祯认爱张轩睿才1个月就闪电分手! 原因竟是男方…网民: 太渣了!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27岁大马甜心林明祯跟小2岁的“狼王子”张轩睿20日被台湾媒体直击在茶馆谈心传出诽闻,第一时间双方经纪公司称两人是朋友,但事隔2天,张轩睿超大方认爱。

图片来源: xuan

但时隔不到一个月,这段关系居然火速起了变化,被媒体称“短命恋情”!

新生代鲜肉张轩睿520当天被抓包约会有「大马郭雪芙」、「真人版娜美」之称的女星林明祯,2人被狗仔直击在华山用餐完毕,双双躺在野外草地上肉体紧贴,接着不只搂抱打滚甚至互摸大腿,调情1小时全被拍了下来,张轩睿也火速在脸书甜蜜告白认爱,没想到认爱才1个多月,2人却惊爆分手!

图片来源: 88razzi

5月中旬,张轩睿与林明祯被本刊拍到一连3天密集约会,从公园聊天、街边谈心,到十指紧扣散步,暗夜里还在华山大草原上摸腿、搂胸,甚至同舔一根冰淇淋,当2人发现被本刊跟拍时,林明祯大方面对,还会跟记者撒娇说「打你唷」,反而是张轩睿频频低头,似乎在掩饰内心紧张。

图片截自: mirrormedia

就在张轩睿认爱的同时,他的前女友Shiny也巧合地在IG限时动态发文,并意有所指地表示「叫人嗤之以鼻的勇气,我帮你翻译那叫做:借口」。让大家不禁揣测林明祯破坏两人关系,成了小三。

图片来源: 88razzi

▲张轩睿与林明祯因合作电视剧《狼王子》而相识,之后林明祯邀请张轩睿拍〈不是不爱〉MV。 

图片来源: kwongwah

据了解,张轩睿在拍摄《狼王子》时和Shiny交往,然而后来因为拍戏认识林明祯,2人之后传出绯闻,林明祯更曾公开表白,说张轩睿的眼神令她非常安心等,因此也让人质疑,张轩睿有可能是背着Shiny,拍戏和林明祯偷来暗去,而现在恋得如此高调,或许会令Shiny心中颇不是滋味。没想到《镜周刊》今晚惊爆,林明祯与张轩睿认爱1月惊爆分手,指出林明祯不满张轩睿,在2人恋情曝光后,根本没有兑现承诺「一起面对」,反而火速飞往上海避风头,放她一人独自面对,搞得好像是「女生倒贴」,小俩口从此暗生嫌隙。另有一说是,女方被男方怪罪到处乱放消息,才让恋情见光,大受打击认为对方根本没Guts,最后咽不下这口怨气,彼此对公开这档事认知有出入,屡爆争吵最后分手。

张轩睿的经纪人被质疑是提前放消息给其他媒体的幕后推手,但张轩睿却传讯息怪林明祯方面乱放消息:「为何要伤害我身边那么多人?」让林明祯很受伤,认为张轩睿没胆, 2人就此玩完,估算恋情才1个多月即告吹,相当短命。

▲传出情变后,张轩睿在脸书上借照片抒发心情,似乎暗示与林明祯的感情变质。 (翻摄自张轩睿脸书)

▲林明祯传不满张轩睿处理感情曝光后,立马出国避风头,但脸书上只字不提个人感情。 (翻摄自林明祯脸书)

▲张轩睿传与林明祯短命恋结束,在脸书上感叹祈福。 (翻摄自张轩睿脸书)

6月12日,张轩睿在宜兰拍摄实境秀节目,被亏是远离台北避风头,也避谈恋情,当前往采访的媒体问及感情生活是否稳定?张轩睿顾左右而言他,仅表示现场有大前辈(蔡明亮)在,不方便谈私事,以后有机会再说。张轩睿面对恋情曝光的态度,初始很Man,实则是被林明祯逼着承认,到了后期传出分手,反而显得疲弱、不想面对,只能说2人爱情的保鲜期也走味得太快, 「祯睿恋」正式宣告破局。

随后林明祯在深夜Po文表态

Instagram▼

沈默不代表沒底限

A post shared by 林明禎 (@minchen333) on

不知道她是暗指台湾媒体报导不实,还是指男方是个大话精呢?不管如何,大批粉丝们都在关键时刻涌入Facebook和Instagram给予鼓励和安慰,让她振作起来!

Faceboo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