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采儿生日当天,Jasper跳海!? 网友心疼Jasper直呼:「山鸡哥的女人不好惹,也只有亲妈才这样!」


这绝对只有大哥的女人才会干出来的大事!应采儿和陈小春是娱乐圈有名的恩爱夫妻,山鸡哥万千宠爱都在应采儿身上,两人婚后感情稳定甜蜜,应采儿还为陈小春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jasper陈胤捷。

图取自:weibo

在去年陈小春带着儿子jasper参加中国湖南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之后,小甜椒Jasper暖男气息圈粉无数,人气居高不下,就算现在节目结束后,大家都还是时常关注他的消息。

图取自:weibo

6月20日是应采儿35岁的生日,她在生日当天上传了一条视频,并在配文当中写到:我生日,儿子表演跳海。对此网友心疼了Jasper三秒,并直呼「jasper太可爱了啊!」「哈哈哈哈,太可爱了,生日快乐!」「Jasper瑟瑟发抖,采儿你是真的亲妈啊!」,自己生日让儿子表演跳海来庆祝,也只有大哥女人敢这样做!

图取自:weibo

除了心疼Jasper之外,更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了不一样的焦点!视频显示,应采儿站在船上,而Jasper一身蓝色衣裤,从跳板上纵身跃入大海。而站在Jasper身后的应采儿穿着白色的娃娃裙看起来孕相十足,不知道是不是如应采儿日前所愿怀上二胎了呢?

图取自:weibo

陈小春和应采儿从注册结婚到现在已经八年了,2人事先还透露想要再追个女儿,为Jasper生个妹妹。如果真的是这样,还真的是恭喜他们2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