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厉害了!周杰伦“徒弟”- 大马Johor女歌手苦尽甘来, 冲上香港红馆开唱啦!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还记得这个以《中国好声音》一举成名,获得周杰伦组季军、全国总决赛第九名的大马女歌手Gin Lee李幸倪吗?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她在《中国好声音4》盲选凭陈洁仪的《心痛》加入周杰伦战队。

以温情嗓子征服周杰伦并加入其战队,因此周杰伦成为了李幸倪的”师父”。

图片来源: on.cc

李幸倪,1987年8月2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柔佛州新山,马来西亚华裔女歌手,毕业于马来西亚音乐学院ICOM。她出生于音乐世家,她的父母和姐姐都有音乐背景,大马歌手符琼音是她的表姐。

图片来源: Facebook

李幸倪在中学的时候是一名短跑健将,后来因为受伤而转向音乐,后来参加过大大小小的歌唱比赛,也曾踢馆成功,开始成名后于2016年1月,签约香港环球唱片,并推出个人单曲《双双》,大受欢迎!还有《月球下的人》、《空姐》、《很坚強》等等,都超级好听~

李幸倪Gin Lee人靓声甜,歌又好听,为什么还没开红馆?今年6月23日及24日Gin Lee初踏红馆大舞台圆梦!终于迎来Gin Lee的第一次红馆个唱!为了证明实力,在香港红馆开唱是许多歌手的梦想!能够踏入红馆的大马歌手寥寥无几,继光良、曹格、梁静茹,闯进红馆开唱的大马歌手就是这位实力派歌手李幸倪了!

图片来源: timable

想必李幸倪的粉丝一定很开心,很光荣!有实力的人,终究还是会发光发亮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