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全部很有米, 宝马保时捷随便买!看到她们驾什么豪华靓车, 你就自愧不如了!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在戏里有钱人穷人什么都演过!现实生活中的她们竟然比你想象中还要富贵?

黄心颖

图片来源: Facebook

无线花旦黄心颖出道6年,自与马国明拍拖,人气跟工作量随之急升,据知她一个月可以接四、五个Job,月入高达六位数字!吸金力惊人的她继去年以850万购入启德天寰一个两房单位荣升业主,今年5月又豪掷120万元买入白色保时捷跑车代替本来的四驱车,更不时揸住靓车出巡。

▼黄心颖本来是开四驱车的!

图片来源: on.cc

▼今年她就豪掷120万元买入白色保时捷跑车!

图片来源: on.cc

张曦雯

图片来源: Facebook

28岁无线咪神张曦雯向来桃花旺盛,近月获城中一名富豪热烈追求,故生活「升呢」兼出手阔绰,平时出入以的士或租车代步的她,于今年4月尾一掷约120万港元买下黑色新款保时捷四驱车,新车更配上其姓氏及生日日期「511」作车牌。

▼张曦雯升晒呢 (Level),4月尾以约120万港元买下黑色新款保时捷四驱车!

陈滢

图片来源: Facebook

宅男女神陈滢的绯闻男友个个非富则贵,其实陈滢工作方面亦很上进,去年底还跟友人合资开网店,据知营运一个月已回本,难怪今年1月她被拍得换上新车代步,由平日代步的Audi,已换上近百万元的白色波子跑车。

▼陈滢本身是开Audi的!

图片来源: on.cc

▼现在的她买了近百万的白色波子跑车!

图片来源: on.cc

陈庭欣

图片来源: Facebook

被指越识越有米的她,新欢是拥逾亿身家的美容零售商老板Benny,多年来一直驾驶数万元日本车的她,本月头一掷千金豪购约50万的新款金色宝马靓车,日前她驾驶金光闪闪的「新欢」出巡时更表现风骚,做柴可夫接载友人出入。

图片来源: on.cc

古语有云「香车配美人」,不少无线女艺人都愿意一掷千金买下过百万名车代步,甚至放弃买「香居」的机会,亦要买「香车」,相当豪气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