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又善的老板娘!工作人员晒出「林心如」美照还要被酸民飙骂,女神霸气力挺护员工~


女神林心如婚后生下女儿小海豚后,还是继续工作,无论是家庭或事业都经营得很好,也在升格当妈后不止母爱满满,大爱更是躲到爆棚!她近日身穿大红色中式礼服出席活动,工作室也贴出一系列美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林心如扎起头发,顶着精致妆容站在栏杆旁,身穿印有古典刺绣图案的无袖红礼服,搭配暗红色腰封,同色系尖头高跟鞋,露出纤细的手臂,小腿线条,耳环,戒指,手环的颜色相互呼应,有画龙点睛的效果,时而帅气手插口袋,时而露出腼腆笑容,突显兼具时尚及古典的气质。

图取自:林心如工作室

这一身照,林心如看起来相当典雅,皮肤白皙光滑,即使当妈了,身材依旧纤细,古典和时尚的完美结合,优雅造型获得不少好评,照片的拍摄成果也收到不少称赞,网友纷纷直夸:「工作室太棒啦」,「!给工作室加鸡腿」。

虽然赞声不断,仍有网友说:「工作室真要靠骂,哈哈哈哈哈,一骂就认真」,林心如也亲自回覆,力挺工作室,「并不是这样的大家都很认真在工作,也请多多体谅小伙伴们啊」,还有网友谯「你TM能不能好好调色?」林心如委屈说」能好好说话不」,心疼工作人员被骂,林心如更是亲上火线全力维护工作人员,网友更赞她「老板力爆棚」。

 

图取自:林心如工作室

对于这组照片惹来网友的怒气,林心如霸气护员工一事,还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哪些照片不好看,惹来酸民不爽了~

图取自:林心如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