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对敦马哈迪的看法! 大赞全球最年长的首相93岁还这么有魄力, 自愧不如!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继《冲上云霄》电影版后,吴镇宇、张智霖与佘诗曼又再次同框啦!这次在马来西亚取景拍摄新电影《泄密者们》,在接受媒体的访问时,张智霖表示自己来大马拍摄被“马来语”难倒、佘诗曼则是对马来西亚的榴莲赞不绝口!

图片来源: goxuan

吴镇宇大赞起马来西亚的新首相——马哈迪!

马来西亚建国60年来首次出现政党轮替,就连近年经常来马拍戏的吴镇宇也关注到此事。他接受大马媒体越洋电访时,表示佩服首相敦马哈迪的健康状况和魄力外,还打趣笑道:“我们到了这个年龄,可能已经不懂得回家的路了。”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3人聊起槟城美食时你一言我一语的,随后话锋一转,吴镇宇突然恭喜大马换了新领袖。他语带敬佩说道:“他(敦马哈迪)是全球最年长的领袖,但他不像93岁,比较像60多岁而已。”尔后又自我调侃称,若自己到了这个年纪,或许早已患有失智症,可能连回家都成问题。

图片来源: Facebook

张智霖的马来话Tak boleh pakai?

《泄密者们》故事背景发生在马来西亚,而饰演大马警察的他少不免要唠几句马来语,他自嘲自己马来话“唔掂”,连跟他对戏的佣人也被他搞乱,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说:“也许太不堪入耳了”,最终马来话对白被导演删剩两句。 不禁让大马观众好奇他到底说得有多烂!

图片来源: weibo

图片来源: c8689

张智霖因为要饰演大马警察,之前还特地去晒黑,不过出来的效果还是“港味”十足,哪有那么帅的大马警察呀?他说:“你们过奖啦!我之前特地去晒黑,不过后来发现原来这里很多人都比我白,所以就干脆整天躲在酒店变白!”

图片来源: sina

当被问起谁在马来西亚拍摄期间吃最多榴莲时,两人的“箭头”同时指向佘诗曼!阿佘焦急地撇清:“是他们两个一直叫我吃的!”不过看回去阿佘在拍摄期间update的微博,感觉就是阿佘自己爱吃榴莲啊!

▼佘诗曼的微博出现与榴莲的合照~

图片来源: weibo

吴镇宇、张智霖和佘诗曼对榴梿念念不忘,尤其对其中一种名为“林凤娇”的土种榴梿留下深刻印象。吴镇宇自言第一次听到有榴梿是以人名来命名,张智霖则期盼下次有人可以用自己的名字为榴梿取名外,也笑称最大的发现是:“原来我们在香港吃到的榴梿都是’流’(假)的。” 

图片来源: hk01

图片来源: kuaibao

图片来源: news

想念大马美食的张智霖不忘趁机放话:“若电影票房大卖,希望大马电影公司可以再邀请我们去槟城度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