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在T台上遇见劈腿的前男友!一秒瞬间让全场嗨翻了~ 网民:叫你脚踏两条船!


前男女朋友相遇应该是怎样的一个画面?大方打招呼?转头就走?那如果你遇到的是曾经对你不忠、出轨、劈腿的前任呢?你又应该给他个怎样的反应?

对于这个问题呢,国际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超模就对大众做了一个最佳的示范,一个漂亮的“回马枪”直接秒杀前男友,获得全场观众欢呼~

图取自:fullyu

每年维密的时装秀都会请到人气超模和表演嘉宾助阵,奉献一场超养眼的视听盛宴。但是这次的维密秀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超模伸展台偶遇前男友」!

维密天使Bella Hadid出现在”Secret Angels”环节,与登台表演的前度The Weeknd碰面了,据知两人才分手不到一个月。原因就是The Weeknd同时交往两个女生,是名副其实的劈腿了!

遇到了劈腿前任,Bella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来看看影片吧!

看的清楚吗!Bella Hadid看前任满满都是傲慢、冷漠、甚至捎带怒气。再为你送上组图放大眼睛看看,遇到前任你应该怎样反应吧!真的666~

图取自:fullyu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