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下巴减得掉!网民贴图力证有效, 早晚做连续3天就看到线条, 还可以消颈纹!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年纪越大,双下巴越深?侧脸拍照只看到松弛的肉,想拍点做作厌世照都变得很有喜感!低角度拍摄绝对不行!双下巴像Burger一样出来Say Hi!肥到不要不要Der!

图片来源: aminoapps

一直都觉得双下巴劲难减!看这个瘦下巴的教学依然存疑,当你看到网民亲身试验后,OMG直头燃气希望啊!!虽然网上随便一搜就可以找到很多瘦下巴的教学,但最有效,最多人贴图力证的就是这个!实测后的网民都说连续做仅仅3天就看到效果!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这个女生的是连续做了一个月,还附上评论:「一个月打卡,虽然还是胖,但是胖得很匀称了啊」她之前的下巴松驰,还有一条深深的颈纹不过在一个月之后,不单下晚的肉肉减了不了,连颈纹也跟着变淡了,真的超神奇!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这个网民做了不够两星期,脸旁两边的肉都减退,整个下巴线条都出来了!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甚至做了两天也有效果,看这个网友的下巴肉肉真的有瘦到!不过这个网友也有说到一定要坚持做才不会反弹,她没做几天就反弹了(减肥真的要持之以恒啊〜)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好啦,分享了这么多成果图,现在就入正题吧!到底这一套瘦下巴操就怎么做呢?其实真的比想像中简单,只要每天早晚各做一次就可以让下巴更立体,轮廓更加突出啦〜首先自然站立,双手大拇指按在下颌骨后方,按着会有点酸酸的感觉就对了!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然后沿着下颌骨下方,缓慢地向前推〜这个动作要推6组,每组一分钟。用力不要过大,如果觉得皮肤有点干涩,可以涂上乳霜或是精油也可以〜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第二个动作:首先把嘴巴张到最大,然后仰头,仰到最大限度〜之后闭上嘴巴,这个时候就会感受到脖子前面有拉伸的感觉,这时候再把下巴尽量往上伸展,拉伸感会更加强烈!这个动作一共做6组,每组保持30秒就OK!

图片来源: presslogic

这两组动作都超简单,在办公室小休或是在家里也可以边看电视边做〜女生们也赶快试试这个减双下巴的运动吧!

还是看不懂?立即去片:点我观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