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也绝对住得起!韩国首尔CP值极高的平价住宿❤交通便利、环境整洁!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Anneonghaseyo❤ 最近越来越多人去韩国旅行了!虽然美妆产品便宜到Lao Sai,但是吃和住都贵到不要不要的啊~ 但是不要怕!还是有CP值高的平价住宿Der~ 重点是交通便利、环境整洁!大家不妨参考看看呗~

Ekonomy Hotel Myeongdong Premier

步行约1分钟就到明洞地铁站,里面共有23间黑白简约设计的客房,住客可以自由使用小厨房的设备,包括微波炉、饮水机、咖啡机、洗衣机、烘乾机等。

Ekonomy Hotel Myeongdong Premier⇒(预定请点我!)

Wons Ville Myeongdong

房间空间虽然不大,但是应有尽有,每一间房间还有Mini Bar,位于巷子内,属于闹中取静的好位置。交通挺方便,距离地铁明洞站10号出口约10分钟路程。

Wons Ville Myeongdong⇒(预定请点我!)

Bunk Guest House

靠近弘大地铁2号线出口,除了提供Bunk床,还有提供位于屋塔的套房 (套房外还有一个私人阳台呢!),老板也在内经营一间咖啡厅,整个环境很好,而且附近还是Twice成員推荐过非常好吃的혼가츠Honkaz炸豬排專門店!

Bunk Guest House⇒(预定请点我!)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Avenue

在首尔目前拥有4家分店,而每一家的设计都拥有简单的装潢设计。从饭店步行就能抵达附近仁寺洞的小型艺术博物馆、明洞商圈、首尔塔、南山等热门景点,而且只要步行10分钟就能抵达地铁站,距离忠武路站(4号出口)约步行3分钟。别看房间的格局有点小,因为浴室里还有小浴缸让你慢慢享受泡澡时光。

24 Guesthouse Myeongdong Avenue⇒(预定请点我!)

Road House Myeongdong

如果喜欢在明洞购物站狂Shopping,这间最适合不过,因为距离购物站大约是800米而已!而且主打蓝白色的地中海装潢风格,踏入瞬间给你度假FU~

Road House Myeongdong⇒(预定请点我!)

Comeinn Guesthouse Hongdae

这间民宿只开放给女生旅客,所以安全性非常高!而且距离潮流地带-弘大只需要短短3分钟路程,每天还免费提供自助式早餐,每间房间的装潢都是Sweet Sweet 的欧式风格,让你少女心爆棚啊!2012年还拿到Hoscars Awards 住宿奖项!

Comeinn Guesthouse Hongdae⇒(预定请点我!)

Hotel Tong 首尔明洞店

这是首尔非常有名的连锁饭店,除了邻近地铁站,还附有浴缸可以泡澡噢!房间设计采用温馨光亮的灯光,还有宽敞的空间让你自由放置行李。附近除了一堆热门的景点,还有韩国高人气明星全智贤代言的面包店。想要出发至机场也只要50分钟车程,退房前到机场至少还可以慢慢收拾行李呢!

Hotel Tong 首尔明洞店⇒(预定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