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艺人婚纱特辑❤女孩们梦幻的婚纱嫁衣都在这!清新、华丽、率性… 准新娘来参考呗~


女生心目中最期待的莫过于是一场盛大、浪漫、回忆满满的婚礼。毕竟是一生人只有一次,那天是一个无法取代的日子,所以每个婚礼的细节一定要是完美,独一无二。不论是清新、华丽、率性… 只希望一切就是难忘的!而婚纱的选择就是待嫁女生最期待又紧张的瞬间。而这几位明星艺人的唯美婚纱照将会成为准新娘的参考,准备待嫁的女孩不如参考一下吧~

Angelababy ❤ 黄晓明

中国模范夫妻Angelababy和黄晓明爱情长跑五年的,当时宣布结婚的那一刻,不少网民都在期待这是一场多豪华的婚礼啊!两人在2015年的10月于上海举办了坐拥500多嘉宾的盛大婚礼!最令人瞩目的就是Angelababy的婚纱选择。婚纱是Dior高级订製线量身定做了长达三米长的婚纱,其50米薄纱缝製成的花冠状衬裙、袖子与裙襬上缀以的100朵细緻的花蕾,皆展出Angelababy的梦幻公主梦。

图:TVBS News

宋慧乔 ❤ 宋仲基

韩剧《太阳的后裔》带起的热潮让人不可思议!因为这部电视剧呼声最高的情侣档宋慧乔和宋仲基相恋了,这对佳偶也在2017如大家所愿从情侣到结婚成为夫妻了!宋慧乔出嫁当日身穿由Dior创意总监Maria Grazia Chiuri亲手设计的婚纱,轮廓撷取自2017秋冬高级订製服秀上一件U字领的黑色丝绒礼服,面料则改为雪白缎面,并在领子处镶上蕾丝,展现宋慧乔婉约又气质的一面。

图:TVBS News

昆凌 ❤ 周杰伦

说起最豪华的非他们莫属啦!台湾天王周杰伦与小14年的澳中韩混血儿昆凌在英国Selby Abbey教堂举行的梦幻婚礼,两人并非皇室出生,但婚礼场面足以和皇室婚礼作为相比,豪华程度一点也不输于真正的皇室!而昆凌身穿的华丽婚纱更使许多女性感到羡慕不已。选自加拿大裔黎巴嫩籍设计师Mikael Derderian所设计的蕾丝婚纱,其加长裙襬和梦幻大澎裙使昆凌显得格外娇小动人,背后的心形镂空设计则替整体添增了画龙点睛的效果,完美呈现出王子与公主般的浪漫童话婚礼。

图:TVBS News

全智贤 ❤ 崔俊赫

《我的野蛮女友》、《来自星星的你》女主角全智贤是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不论是多年前的野蛮女友、或是千颂伊形象,想必都已深深烙印在多人的心中,但你是否对全智贤的婚纱造型有印象呢?全智贤出嫁的婚纱是自己亲自与造型师好友等人一同挑选婚礼当日的嫁衣,而最后荣幸获选的是出自黎巴嫩裔设计师Reem Acra于2012年推出的花朵婚纱系列,鱼尾裙的剪裁设计、搭配亮片镶饰的花朵图腾、还有拼接于袖上的透肤纱,既奢华又典雅。

图:TVBS News

徐若瑄 ❤ 李云峰

台湾女神徐若瑄自两年前生下儿子Dalton后便每天的在脸书上与小情人甜蜜晒恩爱,而Dalton也时常夸赏妈妈的美丽,使得徐若瑄成为最幸福的妈妈。若Dalton看见满满徐若瑄当年的婚纱照后一定会大喊:「妈妈好漂亮,我爱你!」徐若瑄出嫁婚纱来自Vera Wang 2012春季的梦幻婚纱,上身部分採用优雅的蕾丝、搭上高领和窄肩的剪裁,打造高贵典雅的氛围,下身则是选用纱质层叠而成的浪漫澎裙,替整体带出觉绝伦质感。

图:TVBS News

杨幂 ❤ 刘恺威

中国一线女星杨幂与香港男星刘恺威在2014年于印尼巴厘岛完婚。海岛婚礼是许多女孩梦想中的婚礼场地,对着浪漫的大海宣誓爱的宣言,是多么浪漫的一件事。结婚当天,杨幂身上穿着的优婚纱更是由好友兼设计师的王培沂与杨幂共同设计,打造独一无二的专属浪漫,纱质上闪烁的上万颗手工缝製水晶则替恬静的设计佐上璀璨光芒,慵懒的公主编髮在添婉约气质。

图:TVBS News

刘诗诗 ❤ 吴奇隆

因电视剧《步步惊心》而相恋到结婚的吴奇隆「四爷」和刘诗诗「若曦」天生一对的佳偶诞生了!小两口也是在印尼巴厘岛完婚,婚礼场景采用粉彩色花球布置既梦幻又浪漫,彷彿看见另一幸福版本、从古代穿越回现代的《步步惊心》!刘诗诗的婚纱是由法国品牌Carven女装艺术总监Alexis Martial与Adrien Cailaudaud共同为刘诗诗订做的婚纱,那一字领的蕾丝镶边透肤衣领将迷人的锁骨线条隐隐展出,另外,马甲式的设计配上做工精緻的花朵刺绣精,和精心设计的头纱,在夕阳下瀰漫出清新的朦胧美。

图:TVBS News

王棠云 ❤ 余文乐

刚当人父的余文乐与台网皮带大王千金王棠云在澳洲完婚。当时宣布结婚的余文乐在社交网上说:「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王棠云对他来说就是下半辈子注定在一起的女神吧,然而这位女神的婚纱又是什么来头呢?清澈的薄纱露背设计,环绕着精緻小巧的展翅蝴蝶,就彷彿森林系女神的降临,而这般醉人又梦幻的婚纱正是出自以色列婚纱品牌Liz Martinez于2018的巴黎系列,可想而知,此品牌自这齣婚礼后已成为许多女孩锁定的目标了!

图:TVBS News

陈妍希 ❤ 陈晓

又一个因电视剧而相恋到结婚的佳偶诞生了,就是《神雕侠侣》里的陈晓「过儿」和陈妍希「姑姑」!他们的婚礼分别在北京、台北两地举办婚宴,场面相当大。而陈妍希在北京出嫁当天就来一个不一样的开场!陈妍希在小船上「飘洋过海来嫁你」的巧思,让不少女孩羡慕!陈妍希穿上出自有着「雪纺皇后」之称的Alberta Ferretti特别为她量身打造的高级订製白纱,质感出众的Chantilly蕾丝加上手工刺绣,一共动用10名工匠、耗时6週才终于完成。优雅同时结合流行的平口造型,比起桃心领更加内敛迷人,陈妍希也特别精心挑选GiGi Burns的髮饰、Cartier珠宝与Ferragamo婚鞋做为搭配,纪念一生一次的幸福时刻。

图:柏乡县

阿娇 ❤ 赖弘国

刚成为夫妻的香港女子组合Twins成员钟欣桐(阿娇)与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在美国洛杉矶近百年历史的5星级饭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完婚,富丽堂皇的内装完全使人震撼。而大家所关注的婚纱则是姊妹阿Sa及容祖儿送给她,来自英国着名婚纱品牌Jenny Packham,开岔至腰间的深V领剪裁,搭上双肩处的荷叶皱褶设计,轻柔姿态使阿娇显得性感又浪漫,仔细看,裙身上还有独特的短绒波点细节,装点出阿娇俏丽的气质。

图:TVBS News

看了那么多明星艺人的婚纱照,女孩们是不是很心动想结婚穿婚纱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