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美食」我来分享❤只要是平民+好吃的大马美食我们统统帮你Share, 介绍给吃货宝宝们!


说到美食,相信大家都爱~可是哪里有好吃的美食?哪里有隐藏的道地小吃往往都是要等网友推荐!如果我们Rojaklah给你一个平台,你是否愿意分享你喜爱的美食给其他网友呢?

图取自:走咯 我们吃喝旅行去

这一次Rojaklah编编就要来个不一样的!向你“征”美食,主要是路边、道地、手工、特别、秘制的美食档口,免费帮你宣传!要的是帮助小本经营、住家式等类的朋友,尤其位于东马、乡村或郊外地区的美食!这一次Rojaklah要帮你发扬光大,改善辛辛苦苦经营的叔叔姨姨们的生活!而身为食客的你就在这之间扮演了超极重要的角色!

因为可能住的一手好食物、小吃的uncle aunty不大会用Facebook!所以需要你的帮忙,把你从小吃到大都吃不腻的美食分享给Rojaklah~只要是平民、道地的小吃或美食我们都share!

inbox美食小贴士管道:请点我

赶快把你的吃货经验inbox至我们Rojaklah.com的FB吧~只需附上美食资料如:食物名字、地点、营业时间及简单的美食介绍就好了~

inbox美食小贴士管道:请点我

用你的味蕾告诉我们它到底有多好吃!不要让它因为失去食客的支持而结束经营~这一些都很可惜吧。

还有些年迈的夫妻、甚至aunty、uncle们独自靠经营的档口营生,这一切一切我们都看在眼里,却没办法给与他们更多的帮助。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那些手工美食、传统美食、道地特色美食!我们要用令吉阻止它们消失~

inbox美食小贴士管道:请点我

然而编编只是个小小的编编,没法走遍大马东南西北一一为大家介绍美食。所以只能征求身为食客/吃货的你,一同和Rojaklah尽一份力~只要你觉得好吃的美食,统统都能“上缴”资料及照片给我们,一起帮助努力煮出好食物给你的Uncle Aunty们!

分享美食形式可以参考如下:

◤只有当地人才懂得隐藏美食!!◢雪邦黄金海岸附近必吃必去の9大地点~包你一吃就上瘾,食过返寻味啦~~(≧▽≦)/~

帮助别人我们也能获得同等快乐~一起打造一个更美好的马来西亚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