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用信用卡么? 聪明的人都不做卡奴, 而是『这样刷卡』省钱…快学起来吧!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11月10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你是不是常听长辈劝说,经济不好,能省则省,千万别申请信用卡“花未来钱”!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想法,那么你对“信用卡”的误会就大了!!

图:forbes

不用小编说,你也知道现在年代,几乎每个人都有至少一张credit card!

但是,也有人害怕不能克制自己,狂花未来钱而沦为卡奴,坚决不apply信用卡。

但有没有想过,没有一卡在手,在特定情况下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

例如:当紧急需要钱,但你身上没有一大笔现钱,信用卡就可以帮助你暂时解决燃眉之急!

图:huffingtonpost

现在小编就要分享小编的朋友 “小Q” 如何smart用信用卡经验,过着让人羡慕的生活!

他很少带现金出门,经常刷卡吃饭、刷卡购物、刷卡旅行,却比一般人省下更多钱!

没错,小Q是靠信用卡理财,不但让他每个月都过得不缺钱,还能赚取戏票、现金回扣等等。

现在小编就告诉你,小Q选择信用卡的秘诀吧!

现金回扣 Cash Back

图:EyeEm

所谓的现金回扣,就是让你刷卡的时候,享有下个账单的现金回扣 Cash Back!让你花钱之余,也能省钱,棒棒哒~

例如:在餐厅刷卡吃了 RM1,000 日本餐 ,如果你的信用卡有5% Cash Back在餐厅消费上,那么你就可以拿回 RM50 Cash Back。

分期付款 Installment Payment Plan (IPP)

图:resources

信用卡的分期 0% 利率,可以让你在刷大笔金额转去0%利息分期付款,大大地减轻还款负担。

登登登登! 小编打听到豐隆银行给予 Mastercard® 卡使用者的独家优惠—— #HelloHappy,完全符合以上条件!

0%利息+ 18个月分期付款,海外消费享有8% unlimited 现金回扣,让你每个月花钱的同时,竟也是省钱的瞬间❤

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分期付款计划 #HelloHappy !

只要你拥有 Hong Leong Mastercard® Credit Card 在手,凡消费满RM500或以上,你只需 SMS 或 拨打 03-76268899,就享有将该笔花费转换成18个月的零利息分期付款!

现在你可以学瑜伽或健身课程,也可以订机票到日本、瑞士等旅行,完全随心所欲,不用烦!

因为这些通通都可以分期付款,而且还是0%利息!0%利息!0%利息的哟 ~优惠至2018年6月30日结束。

图:KNG Law

除此之外,如果你打算出国旅行,记得带着 Hong Leong Mastercard® Credit Card 一起同行!

因为现在Hong Leong Mastercard® Credit Card 海外刷卡也可享有 8%现金回扣(Cash Back)❤ 至少于 2018年2月海外消费 RM250 以及 3月至6月期间消费 RM500。

WOW~出国购物买买买,竟然还有Cash Back,简直syok啦~  (๑•̀ㅂ•́)و✧

须符合条规,图片仅用于说明性目的。

别说小编bojio,马上申请Hong Leong Mastercard® Credit Card,让你吃喝玩乐都有豐隆卡帮你“埋单”!

马上申请 >> www.hlb.com.my/applynow

更多详情,请浏览

官方网站:www.hlb.com.my/hellohappy

官方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