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啊!大马Skypark电动火车现在免费搭!去Subang机场都不用给钱啦~ 优惠只到6月30日哦!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好消息!原本只到5月31日的免费乘搭电动火车Skypark Link服务,现在已经把优惠延长至6月30日了!马来亚铁道公司(KTMB)已经发文告宣布证实此消息,大家是不是很兴奋呢?!要搭去Subang机场都不用付费咯 (〃∀〃)~♡  

Photo source: enanyang

Skypark Link提供26班次的往来服务,从吉隆坡中环总站出发的第一趟班车是清晨5时15分,而最后班次是晚上10时45分。至于从Skypark终站出发的第一趟班次,是早上7时20分,而最后一趟班次是晚上11时40分。

 根据《星洲网》报导,上述电动火车服务属于快车服务,全程只有3个停留站,即吉隆坡中环总站,梳邦再也站和Skypark终站,全程26公里约历时30分钟。

Skypark Link服务简介:

服务名称:Skypark Link
站名:Skypark终站
款式:3节火车厢
时速:100公里

全程停留:吉隆坡中环总站、梳邦再也站、Skypark终站
全程距离:吉隆坡中环总站至Skypark终站26公里,即吉隆坡中环总站至梳邦再也站17公里,梳邦再也站至Skypark终站9公里
每天服务趟数:26趟
服务时间:6月1日起每60分钟一趟
行驶时间:吉隆坡中环总站至梳邦再也站约30分钟;梳邦再也站至Skypark终站约13分钟
载客人数:每天约3250人
车站基本设施:自动购票机、逾124个泊车位、火车服务员、手推车、无障碍设施、闭路电视系统

此服务其实已于5月1日正式启用,为了让民众熟悉这项服务,马来亚铁道公司才FREE给民众搭的!至于6月30日以后的收费价格就尚未公布,所以大家趁还有此优惠时就赶快去搭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