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喜临门?阿娇婚后首度出现⭐圆润身形孕味十足!难道是…. 网民:那么快?


香港女子天团成员TWINS其中之一钟欣潼(阿娇)与台湾有“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在上个月底于美国洛杉矶举行婚宴,并在当地度蜜月享受新婚夫妻的浪漫之旅。婚礼当天,好姐妹蔡卓妍阿Sa、容祖儿、Yumiko郑希怡担任伴娘。婚礼当天阿娇还把自己的捧花送到阿Sa的面前给予幸福的祝福,场面相当感动。

Photo credited: 腾讯网

日前,小俩口蜜月结束回到香港,新婚夫妻十指紧扣露面,甜到不行!而手上的3克拉大砖戒更抢镜!阿娇头戴黑色帽子,长发披肩,穿着纯白衬衫,搭配灰色的大宽裤和球鞋;赖弘国则是一身黑衣裤,搭配白鞋、米色棒球帽。整体上看得出阿娇比之前圆润了不少,看起来颇有孕味,不知是否早已双喜临门,或者是新婚蜜月常见的“幸福肥”。

Photo credited: 腾讯网

Photo credited: ettoday

她受访时,一谈到夫家话匣子就开,言谈间满是甜蜜,过程中还贴心帮老公翻译广东话,也会帮丈夫挡驾,笑称新婚夫听不懂广东话,晒尽恩爱闪爆现场。由于阿娇的事业重心还是在香港,而先生赖弘国则主要在台湾,因此两人经常需要两地跑,凑时间才能见面。结婚前,阿娇曾表示会“凑时间努力造人”。

Photo credited: ettoday

由于在美国洛杉矶举行婚宴是属于小型婚宴,但有传接下来还会在台湾举行派对,在香港则由老板杨受城出资再设宴,香港婚宴预计12月还会在香港举行一次婚礼。

Photo credited: 新浪娱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