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无敌期待💛《大黄蜂 Bumblebee》终于担正大旗做主角啦!还没上映就获得好评连连!(内有预告)


Hollywood 票房电影《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系列深受影迷的喜爱,从2007年上映第一部到2017年第五部每一部都一定会捧场支持,而且讨论度也相当的高!虽然每一集的电影男女主角都不一样,但影迷还是继续买票支持,这份爱《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的程度不可小觑。

Photo credited: YouTube

原定明年2019年将会上上映《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第六部,但电影公司 Paramount Pictures 早前表示决定取消第七部《Transformers 变形金刚》电影的计划,让不少影迷纷纷感到不舍得。但是电影公司 Paramount Pictures 同时也确认将会推出前传电影人气角色 《大黄蜂 Bumblebee》,再次带影迷们重回变形金刚宇宙,还一口气也在 Youtube 上载了3段预告片,让网友们非常兴奋。

Photo credited: Gambit Magazine

《大黄蜂 Bumblebee》的故事背景将会回到1987年,当时的大黄蜂终于在加州一个小镇的废弃厂找到了避难场所,而一名即将18岁的女孩查莉在这时也碰上了濒临死亡的大黄蜂,查莉努力救活了大黄蜂之后,才发现这台黄子的车子一点也不普通。

Photo credited: Autofluence – duPont REGISTRY

从预告片也可以看得出来,这次的前传电影除了一样有精彩的战斗特效画面之外,更着重于大黄蜂与人类之间的情感交流,一开始就告诉观众,「主人不能够挑选车子,是车子才能选主人,那是一种奇妙的关係,存在于人类和机器之间……」,这让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觉得似乎又回到当初第一集一样,带给大家满满的感动。

▼ Bumblebee 大黄蜂在《Transformers》里本来是一辆旧旧的车子(左),后来在换去跑车(右)。

Photo credited: ComingSoon.net

电影预计在年底上映,这次由 Travis Knight 执导,Michael Bay 监制,女主角则是由 Hailee Steinfeld 来担任,对于这次全新的风格和剧情走向,也让大家对该片更加期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