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3个月就那么瘦!艾莉丝完全都不像刚生完小孩!苗条身材一点都不胖网民大赞!❤


台湾艺人艾莉丝和前夫离婚3年后,在去年2017年底与英国外交官马培迪结婚,两人育有1子「威廉弟」,加上女儿梨梨酱,一家四口生活幸福。近日她在週末临时起意和家人出发公路之旅,去了意大利散心,她也换上比基尼,曼妙的身材让人看不出她才产后三个月!

艾莉丝怀孕期间曾胖到58公斤,产后短短3个月就瘦到49公斤,让不少网友不敢相信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

艾莉丝透露,坐月子时靠着抱小孩做深蹲等运动来瘦身,侧身的照片不但身材匀称,在她合身的洋装下,臀部显得更翘,网友纷纷讚「妈妈好美呦」、「好令人羡慕」、「为何生完身材能这麽好?」

此外,艾莉丝还曝光一家四口的全家福照,全家高颜值让人称羡,许多网友不禁直呼:「一家好幸福真讚」。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