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黄晓明再娶多一次!Baby把长刘海剪短❤头发染黑了!整个人脱胎换骨,变得更加美!


中国最火红综艺节目《奔跑吧》(跑男)已经来了到第6季,原班人马之一的Angelababy(杨颖)产后也回归班底和大家一起上天下海出外景。最新一集播出后,她的新发型曝光,瞬间登上微博热搜榜首,引发热烈讨论。

  

baby出道以来造型百变,过去换过不少髮型,且都能够轻易驾驭。在《奔跑吧》1日播出的内容中,她一改原先褐色捲髮造型,以黑色长直髮亮相,浏海也剪短成空气浏海,戴上鸭舌帽,瞬间逆龄好几岁,宛如少女一般,散发出非凡气质,一点都看不出来已是29岁的妈妈了。

更惊人的是,随着节目播出后,baby的新髮型曝光后,当晚随即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榜第一名,吸引超过110万人搜寻热议,同时也引来大票粉丝留言狂讚,「真的太美了」、「初恋的感觉」、「好少女阿」,在网路上掀起热烈讨论。

图文来源:ipop.sina.t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