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福利床照大放送!❤ 各种床上摸发、甜笑让粉丝大喊:撩到我了!


26岁的周冬雨,在进入演艺圈前曾是体操运动员,结果被名导张艺谋挖掘,成为《山楂树之恋》女主角,2016年以《七月与安生》跃升第53届金马奖影后,她更被封为90后的「大陆4小花旦」。近期她和井柏然合作电影《后来的我们》,从4月28日上映至今,在大陆的票房更已突破60亿台币。

和余文乐出演假想夫妻的中国女星周冬雨凭藉清新脱俗的灵气与自然的演技,再加上天然不做作的个性,深受大批粉丝喜爱。她4日在微博庆祝追踪人数突破2000万,开心分享自己刚吃完饭的背影照,并搞笑说:「感谢每个两千万分之一,爱护颈椎,不要总刷我微博。」但她只微露出侧脸的照片,引来粉丝抱怨,纷纷敲碗要求正脸照福利。

周冬雨随后直接在微博PO出九宫格照片,可见她穿着黑色帽T,一下躺在床上眨眼摸髮,一下又歪头露出甜笑,更后製「元宝」的图桉拿在手上,非常俏皮、可爱,她还逗趣回应:「福利?这个算吗。」让大批粉丝为之疯狂,纷纷留言「超级福利!满意」、「啊啊啊撩到我了!不行妳要负责」。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