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Shopping Honey Moon来临!到底买什么是最省钱又划算?看完你就捡到宝咯!


岁月匆匆,一眨眼就到了6月!说到6月就会想起GST降成0%以及9月实行SST这件事,许多网友都在讨论要在这3个月的『Shopping Honey Moon』里大买特买来囤货省钱呢!

图片来源:Facebook

但你知道吗?其实这样的行为称不上是最精明的省钱方式… 因为你的钱将会用在囤货而没得周转、东西囤在家里浪费位子又生灰尘,重点是可能会放到你遗忘了它就过期了呢!

图片来源:Google

所以啊~真的想要省钱,就要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

比如说… 趁着【Grand Senheng Shah Alam, Sek23开幕特别优惠】你能节省高达40%之余,还用RM10就能买到小型家电,甚至是更多保障!

【Grand Senheng Shah Alam, Sek23 开幕特别优惠】
日期:7/6/2018 – 10/6/2018
时间:10am-10pm
地点:Shah Alam 分行

优惠1:带走它们只需RM10!

想添购小型电器?例如 搅拌器,电饭煲,烫斗,三明治烤面包机等等,在优惠期间只需要RM10!RM10!RM10!限量500份~ 要就快!

优惠2:RM1* 享受24个月 1对1 Replacement Warranty!

最怕新买的家电用几次就坏掉?没问题~在优惠期间来到Grand Senheng Shah Alam 你只需付RM1* 购买新家电的就能享有超值24个月Warranty保证啦!

在保用期间内,你就能以1对1兑换方式换新家电!(适用于RM500以下的小型家电)

优惠3:EZ Credit Rebate 高达40%!

有什么能比EZ Credit回扣式奖励来得让人兴奋呢?

让小编稍微给你知道有多厉害吧,只要你在其间得到EZ Credit Rebate后,您就可以在下一次购买的时候得到回扣啦!

而且EZ Credit as good as cash! 不论是微波炉、烘干机、Smart UHD 63″电视、吸尘机、Tablet、智能手机等等许多许多,你都能得到高额的回扣拉! 赶快去累计EZ Credit Rebate吧!

哇哇哇~以上优惠是不是非常棒呀!但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拥有PlusOne会员才可以享受这些优惠哦!别担心~ 你可以当天注册!

就这样~ 预祝各位扫好康愉快!

【Grand Senheng Shah Alam, Sek23开幕特别优惠】
日期:7/6/2018 – 10/6/2018
时间:10am-10pm
地点:Shah Alam 分行

SENHENG官方网站:请点我

SENHENG面子书:请点我

点击地图带你到目的地

Google Maps:请点我

Waze: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