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好鬼靓!江若琳唯美婚纱照大公开!❤ 飘逸白纱甜靠在老公身上超美超幸福!


香港艺人江若琳(Elanne)在2018年头在Instagram宣布男友「生煎包王子」萧润邦(Oscar)求婚成功,写上:「馀生请你指教」。从10年好友变成夫妻,两人的婚纱照更是不少网民关注。早前江若琳三度为婚纱店代言,之前与8年拍档王浩信、萧正楠,今次终于与真命天子、未婚夫萧润邦(Oscar)成为拍档,Elanne感觉特别兴奋。

(图:新浪娱乐

江若琳:「入行演艺圈多年,无论是拍戏、广告,我都试过大约十几次的婚纱。以前没有什么感觉,只是觉得是一件戏服而已,但是这一次是和未来老公的婚纱照,也感觉到现在穿着婚纱的那份感动,也很期待能看到拍出来的婚纱照。」

问到江若琳对今次partner的表现评价?江若琳劝老公Oscar继续努力做生意:「可能好多年没有做幕前,纵然老公有model的身高,但对着镜头还是一样会害羞、有几分不自然,所以这次的婚纱照选择照片其实很困难,只要老公表情自然、无眨眼的就已经很好了,他还是继续努力建立他的生煎包王国啦,哈哈!」

今次拍摄地在香港,问到江若琳和老公以后是否会到国外再拍婚纱照,他们都表示一定会:「我我们都好洗魂去旅行,所以今年每去一个地方都会拍照留恋,有啲好生活、有啲好正式,想有多啲唔同嘅相留念。」

图文来源:hk.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