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Joe长大啦! 小鲜肉泳池戏水照超吸睛👀网民: 我以为是曹格, 有帅到!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距离《爸爸去哪儿2》播出已经4年有多了,大家一定很想念曹格萌萌的女儿“Grace姐姐”吧?除了她之外,曹格的乖乖仔曹三丰(Joe)在节目中也是个十分讨喜的孩子。

▲看这个势,Joe的颜值分分钟高过他老豆!

近日,身为圈中廿四孝爸爸的曹格,趁着最近好天气,带着一对子女齐齐去游泳!还拍照Post上网和大家开心Share!不少网民看见这批照片都说相当充满电影Feel, 大赞他一家三口颜值高!

▲超像爸爸有木有?

▲爸爸曹格。是不是饼印一样?!

▲Grace依旧萌萌哒~

▲Joe笑起来还有小酒窝呢!

相中所见,Joe兜头淋水降温,而女儿Grace则大晒萌样,抱着一个吹气波波在水中摆出不同的Pose!最后当然少不了曹格自拍啦,虽然就不见曹格Show结实肌肉,不过不少都说曹格和Joe好像样,一眼望去根本分不清他们,,不少网友说以后Joe长大一定很有型!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