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掌门人「杨恭如」索到爆! 夏天大晒泳装照, 一点都看不出44岁了! 网民: 吃了不老仙丹?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6月3日)艺人杨恭如分享一组泳池戏水美照,并配文:“夏天到了,泳衣可以穿起来了哈,开心的度过每一天,心情愉悦比任何保养品都有效。”照片中,杨恭如或是穿着泳装在泳池内玩水,或是穿超短裙大秀好身材,状态看起来相当不错。

昔日玉女掌门人杨恭如,虽然现年44岁但身材样貌依旧保养得宜,她昨日就在微博分享一组泳装戏水照,身材曼妙小鸟腿吸睛。

网民看后纷纷留言大赞美貌依旧,写道:“还是和僵约里没什么变化,年轻哦!”、“腿好美”以及“女神就是女神,这气质给力”。

杨恭如在1995年赢得香港亚洲小姐冠军后,开始演艺生涯;因主演《剑啸江湖》、《国际刑警》、《雪花神剑》及《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等多部电视剧而为香港观众所熟悉;近年则赴中国发展。

图文来自: 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