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男神都不放过!成龙大玩HEHE主动嘟嘴kiss王力宏!两人接吻画面辣眼睛,而且这不是第一次了!


王力宏近日在上海开唱,举办「龙的传人2060」全新世界巡迴演唱会。成龙为了给王力宏惊喜,秘密到场把王力宏吓到跌坐在地,两人还在台上「接吻」,惹得全场歌迷尖叫声不断。

成龙原本在附近拍片,利用放饭的时间,抽空到现场献花,「没办法,你是我的最爱……,有时候,爱一个人是没有办法的。」没想到老大哥会亲自现身,王力宏当场吓到倒地,全场歌迷也惊讶不已,只是两个人招呼都还没打完,他突然主动嘟起嘴,王力宏也顺其自然地凑上前亲了,台下粉丝亲眼看到两人「接吻」,全都惊叫出声,气氛相当火热。

事实上,2012年王力宏在香港举行「火力全开」世巡演唱会最终场时,成龙也到场支持,两人热情合唱《油菜花》,当时成龙在台上表示:「很多人叫我代表他们亲你一个。」接着就捧起他的脸亲嘴,6年过去,这次换王力宏自己凑上前,依然引起现场阵阵尖叫。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