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周氏撒狗粮!❤周杰伦公开肉麻告白昆凌!打情骂俏程度让人鸡皮疙瘩!


天王周杰伦(周董)与昆凌2014年结婚后,小两口在2015年迎来女儿小周周(Hathaway)及2017年迎来儿子Romeo,组成「好」字。夫妇二人常常都会在自己的IG帐号上传和工作、生活及家庭点滴。周董也常关注老婆的动态,经常在IG照片下回复老婆昆凌的状态。而两人的互动,更是让不少粉丝笑亏:「够了喔!」

昆凌早前到美国工作,在IG上传了一连串的照片状态。她先是晒出一张在Manhattan bridge的合照。酷酷的表情,牛仔look,超美的!而周杰伦就很快的留言:「你怎么拍得比我好看 是人的关系吗?」这一个小小的互动,引来不少粉丝的回应:「周氏撒狗粮吗?」。

接着昆凌又晒出一张现身美式餐厅的全身美照,开心写道:「我最喜欢的食物之一。」不久后,周杰伦随即用自己的IG帐号,出现在昆凌PO文底下留言,看见太太仙女般的美貌,也忍不住嘴甜夸讚:「有这麽漂亮的服务生,我天天去。」昆凌则开玩笑打枪回说:「谢谢,但我是客人。」夫妻俩一来一往互动闪瞎众人。

周杰伦一番肉麻告白公开后,并在自己的IG账号上传了一张昆凌嘟嘴,哀怨的眼神像在发脾气一样的照片。宠溺地说:「Such a grumpy girl.(真是个暴躁的女孩)」用「暴躁女孩」称呼爱妻,根本是假抱怨真放闪!

令粉丝纷纷留言直呼,「炫妻狂魔」、「闪瞎了」、「天天洒狗粮」、「你可不可以不要再炫妻了!我们都知道你老婆漂亮了啦」、「太恩爱了」,在网路上意外掀起不少讨论。

图文来源: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