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sper嗯哼视讯聊天萌翻全场~2人隔着荧幕玩亲亲+玩具大比拼~


星二代嗯哼(杜宇麒)和媽媽霍思燕一起參加《媽媽是超人3》,母子超暖互動萌翻觀眾。他近日想和Jasper說話,透過用手機視訊聊天,小萌娃隔著螢幕開始玩具大車拼,一個說「等一下我拿超人過來」,一個說「我有一個更厲害的」,童言童語融化大批網友。

▲嗯哼、Jasper因《爸爸去哪兒》成為好朋友。(圖/翻攝自秒拍)

还记得《爸爸去哪儿》里的嗯哼和Jasper吗?嗯哼被問起誰是好朋友,馬上就說出Jasper的名字,對方笑咪咪分享「我有一個iPad,在玩變形金剛的遊戲」。他一見到Jasper拿恐龍,便急忙跑去房間拿隻更大恐龍來,小朋友輸人不輸陣,各自忙著拿玩具火拼,沒多久超人、猴子全都出籠,見好友拿出壓箱寶「巴斯光年」,再奔回房間拿出消防車,「我要拿這個噴你的巴斯光年!」

▲▼嗯哼、Jasper玩具大車拼,拿出恐龍對決。(圖/翻攝自秒拍)

 

▲Jasper拿出壓箱寶巴斯光年。(圖/翻攝自秒拍)

興奮的嗯哼還拿出2把「寶劍」耍弄,見到Jasper指認「這是叱風雲的」、「這是夜旋風」,雖然聽不懂還是超開心。他還在手機前唱歌跳舞,最後說:「謝謝你在《爸爸去哪兒》裡幫了我那麼多,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對方害羞笑回,「不客氣啦!沒有關係,你不用說嘛!」道別前他還親了手機螢幕好幾次,捨不得關掉連線分開。

▲嗯哼拿寶劍狂揮。(圖/翻攝自秒拍)

▲嗯哼暖告白Jasper:「謝謝你成為我的好朋友。」(圖/翻攝自秒拍)

▲Jasper害羞說不客氣,「沒有關係,你不用說嘛。」(圖/翻攝自秒拍)

▲嗯哼親螢幕跟Jasper說掰掰。(圖/翻攝自秒拍)

網友見到這段畫面直呼太有愛啦!有人笑讚「兩個人一見面就開始比,《爸爸去哪裡》比誰大,好可愛」、「沒有關係,你不用說嘛這句話萌哭」,見到小朋友純真互動,將大人疲憊的心都療癒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