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 家里没人, 出远门的时候一定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 看完你就明白为什么了~


➨ Ramadhan斋戒月必吃美食!❤ 下班后就去逛逛走走啦!

你有听过,出远门要把硬币放进冰箱的作用吗?虽然看起来无关痛痒,但其实非常实用哦!

为什么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教你一招往冰箱里放一枚硬币的妙用,解决了家家户户困扰的难题。下面就来看看出远门为什么一定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吧!

冰箱里放一枚硬币的妙用

首先准备一个塑料杯,并且往里面倒满水,放入冰箱冷冻室。

然后准备一枚硬币,并且等塑料杯里的水结冰之后从冷冻室拿出来。

接着把准备好的硬币放在塑料杯的冰块上面,再放回冰箱里。

最后通过观察硬币的位置可以判断出远门期间冰箱是否断过电,从而知道冰箱里的食物是否还新鲜。如果硬币还在塑料杯内的冰块上方,则冰箱没有断过电。如果硬币已经在塑料杯内的冰块下方,则说明冰箱断过电。

看完这个生活小窍门,不知道冰箱的冷冻室好坏吗?出远门回来不知道怎么判断冰箱里的食物是否还新鲜吗?赶紧学会这招,出远门时往冰箱里放一枚硬币,轻松解决了这个大难题,让你的生活更方便。出远门时为什么要在冰箱里放一枚硬币,你知道了吗?

图文来自: toutiao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