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之光终于不用演狐狸精, TVB让她担正做女一! 而且还是和「他」合作, 观众期待吗?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在香港娱乐圈打拼的大马人杨秀惠一直以来都在演女配角,角色不是狐狸精就是妖艳骚货,天天演花瓶的她终于挨出头,担正做女一啦!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deskgram

艺人杨秀惠六月将会担正女主角,与陈山聪齐齐为无线新剧《十八年后的杀人告白》开工,二人饰演一对。

▲不知道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秀惠坦言与山聪正式合作乃第一次,问做女主角会否感到有压力时:「好开心呀!但都有少少压力,因为个角色好特别,所以事前要做好多功课,但系我都会全力以赴,而今次同山聪喺剧入面会有好浪漫嘅感情戏,佢不嬲做戏都好好,希望大家有火花。」

说到届时此剧会与《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同时间拍摄,秀惠表示公司会尽量为她配合,她谓:「辛苦都唔怕,会做好佢,最多都系辛苦几个月啫!」

图文来自: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