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第二胎?林心如小腹微凸浓浓孕味再爆怀孕?进出都有大批Bodyguard守护护送?


台湾艺人林心如和霍建华当年在巴厘岛完婚,突入而来的闪婚在娱乐圈投下一个震撼弹,有不少网民粉丝纷纷送上祝福,也有传是奉子成婚。但事实真的因为怀孕而急急的结婚。日前被媒体拍到小腹微凸,疑似好”孕”到,昨前往中国拍戏的她,再度被捕捉到凸肚照,全身散发出浓浓的孕味。林心如和霍建华到KTV唱歌时曾被拍到一张”大肚照”,疑坐实怀孕传闻,但双方均未对此作出回应。她在大批工作人员护送下,抵达片场,身材一向纤瘦的她,再度被拍到肚子微微隆起,而且她脚踏拖鞋,双手刻意护住腹部,让怀孕传闻更添真实性。

当时霍建华是陪着林心如进行体检。网友直呼,这是霍心夫妇要生二胎的节奏啊,不过小编想到之前林心如产下小海豚的时候,因为是高龄产妇,选择了剖腹产,如今才时隔一年,再次怀上二胎,也不知道是该喜该忧!林心如霍建华「小海豚」一家三口现在还是很幸福的,还曾爆料过林心如因「小海豚」粘着爸爸。

她发微博希望得到祝福,网友也作出了回应。同时网友也很担心,毕竟43岁高龄这也不是闹着玩的啊!

(图:腾讯娱乐

图文来源:大时代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