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腰精”吗?赵丽颖激罕比基尼照大放送!神级小蛮腰细到像小学生!让网民大吃冰淇淋!


主演「花千骨」走红的中国女星赵丽颖在演艺圈有着一姐的封号,随后又接演的「楚乔传」让她人气更高,坐稳当家花旦的宝座,近来赵丽颖忙裡偷閒,出海度假放鬆,更罕见放送了比基尼美照,露出纤细四肢,背对镜头让神级小蛮腰入境,让粉丝眼睛大吃冰淇淋。

赵丽颖在演艺圈有「拼命三郎」之称,拍起戏来没日没夜,相当敬业令人敬佩,在拍完新作品《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向粉丝告假将休息一段时间,原来是推掉工作去度假好好放鬆。赵丽颖在微博PO出美照,惬意表示,「阳光、沙滩、大海,我的时间」好心情一览无疑。

由于赵丽颖平时穿着相当保守,稚嫩童颜走可爱路线,但这次出海度假,难得尺度大解放。除了以橘红色背心入镜,露出白嫩纤细的手臂与美腿,雪白肌肤彷彿在发光,还贴出比基尼美照,赵丽颖躲在水中,穿着紫色绑带露出娇嫩肩膀。

  

最后放上超杀的背面照,露出不科学的神级小蛮腰,逼人的线条超性感,虽然背对镜头,但好身材一览无疑,赵丽颖工作室也回应,「你们要的福利来啦,连墨镜都是爱你们的形状」,让粉丝瞬间暴动,纷纷留言表示,「腰精了」、「啊!暴击」、「女神好美啊」、「这腰啊!血槽已空」。

图文来源:EBC东森新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