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ck! 知名餐厅Raj’s Banana Leaf员工竟用路面黄褐色的污水来洗餐盘! 后来他们是这样道歉的…网民: 恶到呕!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去餐廳用餐,食客們除了關心食物的味道之外,衛生也是極其重要的!但一家餐廳是否真的干淨衛生,就不得而知了。

(吉隆坡29日訊)面子書網頁“Arivom1000”上載了一個長30秒的視頻,並直接點名位於隆市孟沙的Raj’s Banana Leaf餐廳,指該餐廳員工在廚房後方地上清洗盤子時,不顧衛生,使用路面積水來清洗盤子,這起事件引起餐廳管理層注意,並火速出來道歉“滅火”。

面子書網頁“Arivom1000”直接點名Raj’s Banana Leaf餐廳,指該店清洗盤子的行為骯髒。(截自面子書網頁“Arivom1000”)

▲用地上的污水來洗盤子,不是這麼噁心吧?

▲Raj’s Banana Leaf餐廳在面子書帖文道歉。(截自Raj’s Banana Leaf面子書官網)

管理層在面子書官網撰文,把肇事員工歸類為“新員工”,並對孟沙分店新員工所引起的事件致歉;該文也指有關事件過去從未發生,更不應該發生,也向顧客保證該店一直有通過定期進行的衛生檢查。

“我們理解這是不能接受的,我們會繼續更為留意和小心監控廚房,因衛生和清潔是我們的首要任務。”

該文也說,管理層已經對相關員工採取行動,並重申不會再發生類似事故,希望顧客可以繼續給予該店服務的機會。

图文来自: china pres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