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首相Najib私邸变大马最Hit“观光打卡地点”! 还有人拿着鸡鸡和河马玩偶在门口…太夸张啦~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现在大马最Hit的“观光地”不是槟城也不是马六甲,竟然是这里!人民们纷纷涌去打卡,到现在热潮依然未退!

自从509大选投票日后,纳吉的私邸开始成为国内新兴的观光景点,尤其是警方从纳吉私邸搜出装有巨额现金和珠宝等的行李箱后,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众前来参观。

▲来自柔佛新山的男女一行5人,特地从凌晨4时驱车来到纳吉私邸所在的大使路路 口拍照,并带着手工自制的黄色小鸡和白色河马造型的布偶合照。(图:星洲日报)

(吉隆坡27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位于大使路(Jalan Langgak Duta)的私邸“观光热潮”在迈入第三周后仍没有明显降温的迹象,周日上午依然有一些民众陆续前来观光“打卡”。

自从509大选投票日后,纳吉的私邸开始成为国内新兴的观光景点,尤其是警方从纳吉私邸搜出装有巨额现金和珠宝等的行李箱后,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民众前来参观。

根据记者现场目击,纳吉经常乘坐的丰田(Toyota)白色休旅车曾于今早9时15分从私邸外出,但由于并没有私人保镖的车辆陪同,因此相信纳吉并不在车内,而该车随后则在11时半返回私邸。

上午10时30分,先是有5名来自柔佛新山的男女,前来纳吉私邸前的大使路路口,并带着一只自己手工制作的白色河马造型以及一只黄色小鸡造型的布偶拍照打卡。

据他们表示,他们是在凌晨4时特地从新山驱车前来,为的就是参观时下最“夯”的纳吉私邸。

由于是周日休假的关系,随后陆续也有不少民众前来“参观”,他们当中有来自吉隆坡蕉赖的华裔家庭,也有来自森美兰的马来家庭,均表示是看了报章媒体报道后,特地前来凑热闹。

一名男子在纳吉住家外拍照打卡时,单手将年幼孩子高高举起。(图:星洲日报)

向记者探听消息

他们也和媒体记者探听消息,询问纳吉夫妇是否还在私邸内,以及他们甚么时候会外出等等。不过他们大多数仅逗留不到一小时就离开,并为媒体记者加油打气,表示守候在此的媒体记者工作实在太辛苦了。

中午12时10分曾有一辆相信是前来拜会纳吉的丰田(Toyota)黑色休旅车到访,惟该车的黑镜阻隔了视线,无从得知里面是何人。

图文来自: sinchew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