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gan Freeman性骚扰影片大曝光!! 每天出手抚摸小明星+问女记者「想和老头玩一下吗」~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美國80歲男星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在好萊塢地位極高,日前才被爆出和繼外孫女之間的不倫戀,如今又被指控性騷擾女性,一名電影製作女助理控訴2015年工作期間,遭到他撫摸腰部、動手掀裙,甚至會對女性的身材做出令人不舒服的評論,美媒採訪了16名和他共事過的女性,而其中有8人承認遭到性騷,他事後坦承並為此道歉。

▲摩根費里曼被控性騷!(圖/CFP)

美媒《CNN》採訪了16名女性有關摩根費里曼性騷擾的爆料,其中的8人坦承是受害者,2012年他拍攝《出神入化》時,被該片製作助理指控常會對片場女性的身材品頭論足,透露只要知道當天會遇到他,就不會穿凸顯胸部或是臀部的合身衣服,且受害的不止這位製作助理一個人。

▲摩根費里曼。(圖/翻攝自YouTube)

此外,同樣是電影製作助理的女孩指控,2015年和摩根費里曼合作《瀟灑搶一回》,原本以為和大明星共事就像是美夢成真,沒想到期間卻天天遭到對方性騷擾,不只會出手撫摸她的腰部,有一次還想掀開她的裙子,確認有沒有穿內褲,後來這些舉動被同戲男星亞倫阿金(Alan Arkin)發現,及時出手制止,讓摩根費里曼尷尬不已。

16人中的8人身為受害者,出面揭發摩根費里曼的惡行,而另外8人則是目擊者,親眼見過他在拍片期間、自家公司裡用肢體或是言語性騷女性。對此,摩根費里曼發聲回應,「和我共事過或是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蓄意侵犯他人,或是讓別人感到不自在,我對那些感到不舒服的人或是覺得被冒犯的人道歉,那不是我真正的意思。」雖說法含蓄,但等於間接承認了性騷一事。

▲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和繼外孫女E’Dena Hines。(圖/達志影像)

摩根費里曼繼外孫女艾狄娜辛斯(E’Dena Hines)3年前被男友拉馬爾達文波特(Lamar Davenport)當街刺殺身亡,拉馬爾藉由律師向法官透露,艾狄娜說過自己和摩根費里曼間有「不恰當的性關係」,引發軒然大波。

多年前被爆出亂倫後,摩根費里曼特別發聲明表示,「最近有關我和別人之間的婚姻、戀愛關係的報導,都是來自於一家小報的誹謗新聞,只想藉此刺激銷售量。」艾狄娜當時也說:「這些關於我和我爺爺的故事不但不是真的,也傷害到我和我的家人。」沒想到現在事隔多年又被挖出。

雖然摩根費里曼發聲明稱如果過去的言行舉止讓人覺得不舒服,他對此感到抱歉,自己並不是有意的,但外媒《Entertainment Tonight》仍特地剪輯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他過去受訪時對記者開的玩笑話,和不斷上下打量的眼神。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摩根費里曼2016年宣傳《全面攻佔2:倫敦救援》時接受訪問,等到記者Ashley Crossan坐下後,他便詢問對方是否已經結婚了,接著問:「想和老頭玩一下嗎(fooled around with older guys)?我只是問問。」女記者當時先是錯愕接著大笑。

而在2015年的《魯斯與亞歷克斯》(Five Flights Up)的活動上,摩根費里曼看到記者Janet Mock穿著花朵圖樣的洋裝時,便直呼:「我不知道妳怎麼會一直這樣做,妳的裙擺到了膝蓋和屁股之間,然後坐在我面前,雙腿交叉。」這幾段畫面中,他的眼神不斷打量女記者,有網友稱的確讓人不舒服,但也有網友緩頰,認為他只是開玩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转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