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全新功能让你和艺人「Video Call」!粉丝猛Call爽爽搭讪网红+大明星❤


➨ 5月就是要看电影!❤张家辉、苗侨伟、刘嘉玲等轮番上阵要你看好戏!

你update了你的IG吗?全新功能绝对让你爱的不要不要的~

▲打給「未追蹤」且「公開」的陌生用戶,真的可以!(圖/記者陳怡伶攝)

Instagram也加入「視訊電話」戰局了!5月初臉書執行長祖克柏宣布說,「旗下Instagram、Whatsapp推出視訊聊天功能與AR效果」,卻沒有透露何時開始實施。不過,現在已傳出IG已開通視訊功能,而且還能打給陌生人,經記者實際測驗「是真的」。

FB Messages、LINE等社群平台早已推出電話視訊功能,但IG遲遲未有,讓粉絲等的好著急。祖克柏5月初發表說,用戶可以直接在IG上面啟動通話,最多可以4人同時進行視訊聊天。但祖克柏也未詳細說出細節,只透露未來幾周內會實施。

不過,此次IG更新版本中,內容已增加「視訊電話」功能,引起許多網友嚐鮮使用。經記者實際測驗發現,只要在與「有追蹤」的好友聊天訊息介面中,點開右上角的「錄影機」符號,就能輕鬆與好友來一場「臉對臉」的聊天。

▲先打開訊息聊天介面,並按右上角的「錄影機」的符號,就能打電話了。(圖/記者陳怡伶攝)

網路甚至傳出可以與「陌生人」對話,順利搭訕。記者實際測驗後發現,能與「未追蹤」且「未公開」用戶傳私人訊息,但想要視訊電話仍是行不通;但打電話視訊給「未追蹤」且「公開」的用戶的話,真的能順利通話,想要怎麼聊就怎麼聊,但只能「一對一」,沒有群組功能。

網路也傳出能與「藍勾勾」名人大肆聊天,實際測驗卻是空歡喜一場。記者隨機找了藝人蔡依林、美國演員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總統蔡英文都是測試失敗,螢幕上只會出現11個大字「無法加入你的視訊聊天室」。

▲打給「未追蹤」且「未公開」用戶,似乎行不通。(圖/記者陳怡伶攝)

記者也找了沒有「藍勾勾」、但追蹤人數破幾10萬的藝人、小模測試,發現可以打得過去,螢幕上會有自己對著鏡頭的大臉,還有出現「撥號中」3字,有望能打通。

另外,祖克柏5月初也有發出另一聲明說,將會新增「探索」標籤,這個功能會讓用戶更快獲得你感興趣的人、事、物的相關資訊。至於另外一項功能是有關 AR 濾鏡效果,這個效果是透過第三方應用程式讓用戶可以套用 AR 濾鏡。

*貼心提醒:沒事不要亂打給陌生用戶,會打擾到別人唷!

▼記者打給有「藍勾勾」的藝人蔡依林、威爾史密斯測試,只會出現11大字。(圖/記者陳怡伶攝)

▼但打給沒有「藍勾勾」的藝人、小模是打得通的!但沒事不要亂打,造成別人困擾。(圖/記者陳怡伶攝)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图文取自:et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