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FM William公开寻找另一半? 只要符合这些“择偶条件”, 就可以和他「日对夜对」过日子?! 网民:阿哥我来了~


想和笋盆中的极品 One FM William 辛伟廉男神有更近距离的接触? 和他二人世界打情骂俏共度每一天?

嘿嘿,One FM Happy Hour 正式接受公开报名,欢迎你加入成One FM DJ William 辛伟廉独一无二的最佳拍档

如果你是一位玩得,看得,讲得,吹得,唱得,跳得,扮得,又演得 的全方位年轻人,对电台主持有着深厚兴趣,年龄介于18至30岁,人美声甜,你就是William正在寻找的人选!

One FM DJ William 辛伟廉表示,“我希望可以寻找一个全方位,并可以与我擦出火花的拍档!如果你是一个十项全能的年轻人,那你更是最适合我的人选!”

才华洋溢,能文能武的你有没有听见William的召唤啊?如果不想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那就赶快报名并留守One FM发出的最新消息!

但是请注意,报名参赛者必须能够说得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并且对社交媒体和广播内容制作感兴趣,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为展示及发挥你的无限才能与搞笑天份!此外,参赛者需确保自己在6月9日致6月30日之间能够出席相关面试活动与集训。

以下是One FM William搵拍档的报名方法(选其一):

以个人创意的方式 “自我介绍并说出为什么William 要选择你作为他的拍档”,录制成1分钟的影片/音档并上传到:
(一)One FM网站 – https://www.onefm.com.my/ (只限音档)
(二)One FM Whatsapp – 017-251 0110 (必须附上#WilliamWantsYou)
(三)Instagram(必须tag One FM Instagram:@onefm881 以及#WilliamWantsYou)

不要犹豫了,下一个电台主持的明日之星很可能就是你!赶快报名参加啦!William在等你哟~

欲知更多详情,记得留守 www.onefm.com.my

Facebook:

OneFM William FB: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